close

 

工作篇~想從事未嘗試過的工作~餐廳吧台工作,

想問:一年內從事這個工作狀況會是如何?

占得~水風井一卦;因為是凶卦,所以又卜了一個對策卦~雷風恆,

故事如下~

 

卦象:水風井

對策:雷風恆

卦解:

超出能力的付出

卦解:      

恆久.持之以恆必能成功

 

   

 

 

易經啟示占卜卡    

 

 

 

 

易經啟示占卜卡  

分享故事:

朋友邀請我去他的餐廳幫忙,剛開始工作時,我很努力,每天都做到很晚,疲累不已,因為初次做吧台工作,没有調過咖啡,

還被客戶當面嫌棄很難喝,內心受到很大的打擊,還躲在廁所偷哭,深感挫折,才剛去就不想做了,但因為之前老師曾幫我占卜,我抽到到水風井這個卦,水風井顯示我做這個工作,可能是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不是我的強項,短時間工作會很辛苦,收成有限,但是老師說別在意辛勞,別急於得到好處,雖然當時會很辛苦,但只要鍥而不捨,努力去做,未來會有收獲。

因為在占卜當時,我對這個工作已有了心理準備,因此在面臨這個挫折時,並不感到訝異,於是,我準備堅持下去,看看會有什麼發展,考驗一下自己的挫折忍受力。

 

分享占得易經對策:

因為當初卜到凶卦~水風井,因此老師給了我一個對策~雷風恆,而雷風恆的卦意,也指出我必需要有恆心才能面對現在這個工作的困境。

於是,我很努力的每天調咖啡,請教同事,不斷改善,就像雷風恆圖中的那位人物,非常有耐性地持之以恆去做,現在我的咖啡調得不但好喝,還受到客戶的稱讚,因此,我從這"易經啟示占卜卡",得到了許多領悟,這是我的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本圖文版權為章魚腦力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