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經占卜諮詢師課程 課後心得分享~ 李秀貞

 

 

在身心靈的世界裡”修”了很多年

看了很多書  上了不少課程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依然無法得到平衡

面對生命的”功課”依然有許多的”放不下”

占卜易讓我遇見了一位另類的心靈導師

用一部古老的經典帶領我過靈性且富裕的生活

原本以為諮詢師的課程只是加強自己占卜的能力

未料兩天的課程帶給我的影響卻是如此的深遠

將我過去所知所學的一切

在兩天的課程中輕鬆的整合

上完課之後我說不上自己哪裡不同了

我的人生依舊有尚待我解決及面對的問題

但讓我驚訝的是  面對人生的我不一樣了

我不再害怕未來與未知

那種無懼的狀態是我從未有過的

尤其當我拿著易經啟示卡時

感覺自己跟手中的啟示卡有了連結

手中握著的不僅僅是六十四張牌而已

彷彿我能感受到啟示卡的”生命”

並且深深的信任他

這是我從未有過的感受

(我一直是個對於”能量”很遲鈍的人)

其實  兩天的課程看起來很”平凡”

比起身心靈市場上許多聳動的心靈課程

張易老師的課顯得很平易近人

然而平凡中卻有其深度與不凡

有些課程的設計像是實際操作版的”秘密”

甚至比秘密更細微 更具心想事成的威力

那種感覺很像老師用易經的方式在敎易經

引導我們用易經的方式學易經

老師把艱澀難懂的哲理轉換成現代的語言

讓我們學來得心應手 不會一頭霧水

無意間在老師的部落格中

看到一篇文”易經與生命對話~學會同理心 培養同情心”

更讓我臣服於易經的帶領

原來所謂的慈悲 愛

不在高深的哲理與教義教條中

這部古老的群經之首早已用六十四卦

將宇宙的真理傳達給我們

當然遇見一位好的老師  有好的帶領

才能讓我們的生命像鍊金般被提煉到最純粹

我想

張易老師就是這樣一位難得的的現代鍊金術師

而這整套的課程就是不可多得的現代鍊金術

感恩我所遇見的這一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