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謝謝文大欽彥的支持,辦了一場易經占卜解惑同樂會,

這是場免費的易經占卜諮詢分享,回饋並嘉惠文大的學員,約有30多人參與~

以易經啟示卡幫大家解惑~

玉珍老師解說:待會要如何占卜?如何發問?

時瑜老師擅長分析,細心地解說牌義

淑蔆老師以圖像引導,深入圖像解讀

月琪老師解說非常精闢入裡,詠蘭老師愛心引導.

秀縵老師細心解說

 

~感謝各位老師的參與分享,幫大家解惑~

 

歡迎大家參加占卜易課程,從課程當中,可以學到很多占卜的秘訣,還可以更深入了解易經的深奧哲理,

還可以運用在生活之中~

 

 
以下是淑蔆老師分享~

0910 文大「易經占卜解惑同樂會」淑蔆心得分享

張易易經寫於 2011年9月13日 13:07

今天下午兩點,幾位諮詢師都參加在文大開設的免費「易經占卜解惑同樂會」。我負責服務三位參與的朋友,以下分享一個案例心得:

 

Y小姐,一開始諮詢即明確表示,目前單身、沒有男友,想知道未來一年是否能找到步入禮堂的戀愛對象。

 

我協助她提問,請易經給予啟示:Y小姐能否於一年內找到共同朝著結婚方向努力的交往對象?

獲得第46掛「地風升」。(圖象:一男一女,一起觀察小樹苗的成長;土壤下的樹根扎根很深。)

 

「看起來像是不錯的掛。」Y小姐說。

這個掛解,的確顯示有機會在一年內找到以結婚為前題的交往對象。

 

我緊接著問:「圖象給我的感覺,妳心中目前是否已有意中人,或可能的交往對象已經出現生活中?」

Y回答:「是有一個對象,問過他好幾次,都不給我明確的答覆。」

我建議她,如果真的覺得不錯,可以找方法,花時間、有耐心地試著經營「他」;對方應該是個低調的男生。

Y說:「是啊!他的行事作風很低調。有時候說現在不想交女友,有時候又說對我還不夠了解,但也沒明白拒絕我的問題。」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再為Y小姐卜一個掛:L先生是未來一年內,能與Y小姐共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嗎?

得到第31掛「澤山咸」。(兩男一女有志一同,到山上充滿靈氣的天池邊。)

 

我請Y小姐談談自己對圖象的想法。

她說:「這兩個男生和女生,心裡想著同一件事情,感覺他們心靈相通,應該是不錯的交往對象。」

「我也覺得L先生可以試著交往。但圖畫上有三個人,你和L之外,是否還有其他人的問題?」我問。

 

Y小姐解釋,在交友網站先後認識L先生與另一位A先生,互動感覺都不錯。她可以確定L的身分,A網友則無法確認,甚至懷疑L先生、A先生是同一個人,只是使用不同帳號上網。

 

 

易經占卜圖卡真是太奇妙了,這樣的解答,連Y小姐都感到相當神奇!

 

Y的問題解決後,我繼續服務其他朋友。稍後有空,繼續回頭關心Y,請她分享今天的體驗感想。她竟然告訴我,剛剛幫自己卜了幾個問題,都超準的!

「妳沒卡片,怎麼卜啊?」我驚訝的問。

「老師,妳不是有借我書,我剛剛想好問題,自己隨機翻呀!而且,我都有翻確認喔!」Y很得意的說。

 

挖哩!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天才學生。

親愛的Y,妳真的太有天份了,我們班上怎麼能少了妳這樣的學生哩!希望下次開課,可以看見妳來上課喔!老師等妳!((對著Y,笑咪咪的眨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