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詢師課程~成功方程式分享

1想2做3堅持4成功

 

先天性格水金的我總希望有個安定變化少卻又有趣的人生

永遠都希望自己能像棵小草隱身在人群中不要被發現

在性格重塑的過程中我發現到了這兩個挑戰

當然最最直接的方式便是走入人群開口說話

上天彷彿知道了我的需要

因此出現了一個機會讓我在碧潭擺攤賣飾品及占卜

尚未性格重塑前的我常跟夥伴表達自己的【不行】

我沒有擺攤的經驗…我不知道怎麼跟客人說話…我怕我占卜不準不會解卦……總之,有一千零一個理由來支持我的【不行】

3/13上了第一堂人性易的課程後,我知道自己需要火的能量來轉變

回家後我為自己編了一條紅手鍊並且把手機跟公司電腦的桌面都換成乾為天的畫面

時時提醒自己要有火的行動力及勇敢

3/19我跨出了第一步到碧潭擺攤賣飾品

3/20上完第二堂課後我把強而有力的火行CD帶回家

聽到第五天時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滿滿的很紮實】

以前對自己的感覺是【空空的很鬆散】

這個描述或許太抽象了但真的是這種感受

3/26那天很冷並且飄著雨

出門前我沒有任何的猶豫與不安

我知道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碧潭

然而在等公車的時候過去的不安又出現了

面對這個不安的感受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

完完全全的被帶著走陷入恐懼的黑洞

有一個我既堅定又勇敢的迎向這未知的一天

成功方程式的步驟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腦海

1.想2.做3.堅持.4.成功

現在正是我堅持的時候

那天的濕冷不僅碧潭人潮不多 

很多攤位也都因天氣的因素而選擇休息一天

但夥伴跟我都堅持要出攤並且不賺到錢決不收工

當天除了賣出飾品之外 還有兩位客人來占卜

我們收穫滿滿的收工 開開心心的去吃宵夜

自此對於未知我不再視為洪水猛獸了

回宜蘭後跟媽媽分享那天的一切

腦海中突然浮現爸爸給我的遺書

爸爸在我九歲時去世

遺書中有一句很重要的關鍵句是我從未認真注意的

「萬事不怕難,光明前程在眼前」

原來爸爸早就知道我最害怕的是什麼

在他的遺書中叮嚀鼓勵我

我哭著在心中感謝爸爸

即使在他離開我36年後我依然感受到他的愛

我也感謝能在這一世遇到屏鳳跟 張易兩位 老師

我在他們的鼓勵與支持中有了轉變及成長

他們的愛很自然的流露在行動之中

這讓我清楚的看到

火與水其實一點也不衝突

當這兩股能量相容時

人生的色彩是多麼的豐富與明亮

 

行走在轉變路上的秀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